來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大快朵頤,絕對值得!

上次聚會時,我的好朋友提到了一家叫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的地方,他說那裡的美食真是超值又美味,讓我聽了直流口水。於是,我們決定下次聚會就去這家餐館享受一番。

一進門,我們就被餐廳的氛圍迷住了。店內裝潢簡約但充滿美式風情,讓人感覺很放鬆。我們挑了個靠窗的座位,點了幾道推薦的菜色,準備好好享受。

來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大快朵頤,絕對值得!

朋友力推的「牛肉堡」果然名不虛傳。這道菜用了厚實多汁的牛肉漢堡排,再加上香脆的培根和一顆太陽蛋,淋上特製的BBQ燒烤醬,口感層次相當豐富。新鮮的蔬菜搭配更是讓人感覺清爽不膩,加價49元的雙層肉排也讓我這個肉食愛好者大呼過癮。

來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大快朵頤,絕對值得!

此外,我們還試了試「LOCO MOCO夏威夷漢堡飯」。這道來自夏威夷的餐點非常特別,配上蒜香奶油白醬和紅酒蘑菇醬,不管是豬肉還是牛肉漢堡排都搭配得天衣無縫。濃鬱的醬料和多汁的漢堡排讓人一吃就愛上。

在用餐過程中,服務生不僅熱情友好,還時刻關注我們的需求,服務態度真的讓人感到賓至如歸。即使在繁忙的用餐時間,他們也能迅速而高效地提供服務,讓我們感覺很貼心。

來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大快朵頤,絕對值得!

說到價格,這裡真的非常實惠。我們點了這麼多菜,份量足夠,價格也很合理,讓人感覺物超所值。而且他們還有廣泛的外送服務,不論是上班族、小家庭還是朋友聚餐,都能輕鬆享受到這裡的美食。

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這裡的食物美味,環境舒適,服務也非常到位。以後我一定會常來,並且推薦給更多的朋友。各位美食愛好者,趕快來這裡品嚐美食吧,你絕對不會失望的!

店家資訊:

好哇好哇美式餐館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7號

電話:07 5553477

營業時間(週三公休):

10:00-14:00

16:30-20:30

店家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llerfood77?mibextid=ZbWKw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8dh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